【PR】 LEGO LET’S MOOVE 新春動樂園 展現不一樣的農曆新年

送鼠迎牛,身體健康相信是今年大家最受落的祝福語!新城市廣場聯乘深受大小朋友歡迎的LEGO®推出首次以LEGO® 12生肖造型minifigures為設主題的「新城市廣場X LEGO®12生肖躍動新春利是封套裝」,所有生肖以健身造型登場兼大玩諧音食字祝福語,玩味十足,祝福人壯健如牛,健康攞滿FUN!還有全港獨家換領新春限量版––– LEGO®如意祈福塔及福氣小燈籠,極具收藏價值,絕對令粉絲愛不釋手!

 


 

貫徹牛年健身強體主題,新城市廣場於1月下旬*活力呈獻【新城市廣場 X LEGO® LET’S MOOVE 新春動樂園】全港首次齊集12生肖LEGO® minifigures (迷你人偶)以健身造型陪你開運大團拜,呼籲全城一起伸展筋骨、強心健肺,以健康體魄喜迎牛年!新春動起來必玩現場3個至Fit動樂大挑戰,完成指定健身挑戰即可以收集珍藏版LEGO®閃卡及打氣貼紙;此外,9 Legend Bricks樂高®拼砌達人精心打造 6 大新展品、8位專業花藝師受邀精心打造LEGO®花墟等等,誠邀男女老幼今個新春一起開展動樂旅程Power Up!

Legend Bricks 拼砌達人新展品

 

LEGO花藝作品

 

 

全球粉絲爭相珍藏:超萌健身造型「新城市廣場 X LEGO® 12生肖躍動新春利是封套裝」

首次以LEGO® 12生肖造型minifigures利是封套裝誠意十足,一共12款的利是封,款款不同設計及顏色,焦點必然是12生肖minifigures健美造型,位位擺出最「雷」健身甫士,大玩諧音食字祝福語︰「壯健如」、「玉臨風」、「荷包滿」、「生勃勃」等等,散發牛年身壯力健的正能量,健康就是最大財富!而12款的利是封精心選取時尚跳脫色系及潮味背景花紋,生肖minifigures圖像則以UV技術印刷,祝福語全以燙金呈現,豐富了色彩之餘,同時突顯高質細節,定會引發收藏熱潮,派利是的人和收利是的人同樣樂開懷!香港粉絲自然近水樓台,由1月15日開始換領,極具收藏價值,立即瘋搶!

 

「新城市廣場X LEGO®LET’S MOOVE 新春動樂園」:

日期:1月下旬至2月28日
時間: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
地點:新城市廣場1期1樓羅馬圓形獻技場

相關報導:LEGO新春動樂園 獨家換領新春限量版如意祈福塔、福氣小燈籠